图片新闻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图片新闻

2021年度市十佳人民警察揭晓

佛山公安举行2021年度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2-01-10 11:17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十佳.jpg

  1月9日晚,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佛山市公安局举行2021年度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以“忠诚铸警魂”为主题,回顾了过去一年佛山公安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感人历程。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涛出席活动并为2021年度佛山市十佳人民警察颁发证书。

  报告会分为“忠诚护航”“忠诚为民”“忠诚荣光”三个篇章,以情景讲述、情景剧演绎等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佛山公安护航新征程的坚定决心。《初心为民》节目情景再现了民警破小案、救助遇险群众、处置危险警情等真实案例。办案民警现身报告会讲述感言,“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佛山公安都在”。

  禅城分局刘兴辉、梁卫波,南海分局梁文洲、邓永俭,顺德区局林凯晓、伍康强,高明分局严剑峰、三水分局欧巧纯,交警支队高峰,治安支队梁斌乐等10名民警,获命名为2021年度佛山市十佳人民警察。

  报告会还举行了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和年度综合表彰仪式,为从警30年“人民卫士”民警代表、荣休民警代表及2021年度佛山公安先进集体、个人颁奖。

  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共荣立集体一等功1个、集体二等功18个、集体三等功113个,集体嘉奖169个,2人获授予全国公安机关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6人荣立个人一等功、50人荣立个人二等功、465人荣立个人三等功,1258人获个人嘉奖;2个集体获评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1人获评为全省特级优秀人民警察、4人获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市领导徐晓霞、陈小坚、贾伟、宁惠军、张兵出席活动。(韦娟明、魏巍)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