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部菜单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底部菜单

隐私保护

时间:2020-04-15 11:01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佛山市公安局网站内容由佛山市各级公安机关、公安互联网站、合作媒体网站以及相关单位提供。佛山市公安局网站内的资料提供者拥有此网页内所有资料的版权。

  未经佛山市公安局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佛山市公安局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任何媒体、互联网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原版原式地转载,不得歪曲或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佛山市公安局网站不保证为向用户提供便利而设置的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佛山市公安局网站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法,任何转载或转贴都应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佛山市公安局网站对于用户发布的内容所引发的版权、署名权的异议、纠纷不承担任何责任。传统媒体转载须事先与原作者和佛山市公安局网站联系。



佛山市公安局办公地址:佛山市岭南大道北8号

佛山市公安局电话:0757-83333110

警务投诉电话:110,12389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