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部菜单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底部菜单

法律责任

时间:2020-04-15 11:02 来源:本网 [字号: ]

分享至:

  除佛山市公安局网站注明之服务条款外,任何因使用本网站或与本网站连接的任何其他网站或网页而引致的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感染电脑病毒、版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纠纷及其造成的损失,佛山市公安局网站概不负责,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特别指出的是:本网提供所有服务类信息仅供参考,不可作为任何法律依据,具体以正式文件及各地、各部门实际业务为准。  

  对任何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佛山市公安局网站相应管理规定且侵害了本网站合法权益的行为,佛山市公安局网站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