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三水

为“抄近道”,三水一男子贪方便逆行,结果……

时间:2024-03-01 09:05 来源: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 [字号: ]

分享至:


640.jpg

640 (1).jpg


  2月19日,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交警部门接获一则举报,车主表示自己驾驶小车由北往南经贤兴路进入三水大桥辅道上主道路行驶,突然在辅道上遇到一辆银色轿车逆向行驶,幸好躲避及时,有惊无险。

  接报后,交警随即对线索进行走访核查,并传唤银色轿车司机刘某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经查,司机刘某当天驾驶粤E号牌车辆,原本打算由北往南经贤兴路往广海大道,谁知道走错车道,直接上了三水大桥主道路。“可能要走很远才能掉头,我一时贪图方便,直接掉头逆行‘走捷径’。”刘某说道。

  “这样强行逆行,很容易与正常行驶车辆迎头相撞,酿成严重交通事故,你这行为太危险了。”面对民警严厉的教育,刘某深刻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危害性,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感到非常后悔。“都是侥幸心理作祟,以为这样没人发现,我以后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刘某懊悔地说道。

  最终,公安机关依法对刘某逆行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警方提醒,抢一时,误一生,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切不可为贪图一时方便,而违反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从你我做起!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