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顺德

认识毒品危害 提高抵御能力

时间:2021-11-29 16:13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分享至: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强化青少年抵制毒品的意识,11月12日上午,北滘禁毒办、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北滘派出所、区禁毒协会北滘分会联同北滘启明星驿站社工,先后组织碧江小学三、四、五年级学生到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社工的指引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的室外主题公园和室内展厅,通过学习法律法规、观看毒品仿真模型、禁毒宣传视频,师生们真切的感受到毒品对身体、对家庭和对社会的危害性。在室内互动游戏区域,社工邀请同学们参与禁毒知识抢答、“吸毒后的你”等互动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其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互动游戏对毒品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将知识融合进游戏,记忆更牢固。

  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们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树立绿色无毒的人生观。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