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南海

办酒席弄丢20多万钻戒 民警及时帮助找回

时间:2023-12-18 10:24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结婚钻戒不仅是情侣步入新身份的象征,更是对彼此爱情的见证,其价值和意义都非同一般,一旦不慎遗失,那可就糟心了。近日,桂城的江先生(化名)就在自己的婚礼上不慎弄丢了价值20多万的婚戒,所幸民警迅速帮其找回,化“糟心”为“舒心”。


  近日1时许,江先生忙完自己的婚礼回到家中,却发现他送给太太的20余万的钻戒落在办酒席的酒店了,于是赶紧驱车返回酒店寻找,可宴会厅的每一个角落都翻了个遍,也没有找到,被惊出一身冷汗的他匆忙报警求助。


  接报后,桂城派出所社区警务队千灯湖分队民警叶锦添带领辅警前往处置。经了解,前一日晚上,江先生在桂城某酒店设宴摆酒庆贺新婚,并在亲友的见证下,给太太戴上了定制钻戒。在之后的敬酒环节,江先生的太太怕钻戒遭磕碰,便先将钻戒取下放回礼盒,并由江先生一直拿在手上保管。招呼完所有宾客后,江先生和太太来到酒店大堂和亲朋好友合影留念,为了好看的摄影效果,就先将放有钻戒的盒子放在一旁的桌子上,谁知离开酒店前却忘记拿走。


  在调查中,民警发现当晚23时许,该酒店聘请的一名第三方女服务员在打扫卫生时将装有钻戒的盒子拾走,于是立即与其取得联系。接到民警电话后,女子却十分吃惊,这才知道自己的“无心之举”闯下了“大祸”。她告诉民警,自己还以为戒指只是个做工不错的塑料装饰品,而且当时酒店里的人都走光了,以为是丢弃的物品,便拿回家给孩子玩。“我真没想到是真的,下午下班后马上回家把戒指送还给你们!真是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电话里,女子愧疚地说道。


  下午,女子将钻戒交还。看到钻戒失而复得,江先生特意给民警送来两面锦旗致谢。(通讯员:梁勇)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