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高明

大快人心 扰民“炸街”车被查处

高明公安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时间:2022-08-25 11:38 来源:佛山日报 [字号: ]

分享至:

  佛山日报讯 见习记者王添 通讯员梁君瑶报道:8月19日至21日,高明公安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涉车违法犯罪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行动3天以来,共出动警力2981人次,查处“炸街”车8宗,酒驾醉驾46宗。


  19日晚上,交警部门在高明大道执勤时,一辆驶过的银色小车发出巨大声浪,交警迅速上前将小车截停,经检查,小车排气装置与车辆登记的参数不符,存在非法改装行为。司机表示,为了让自己的车开起来显得炫酷又拉风,于是对排气管进行改装。


  行动期间,针对“飙车”“炸街”、非法改装等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行为,高明公安在重点路段、时段持续加强查处,切实整治夜间违法多发问题,共查处“飙车”“炸街”违法8宗。


  此外,针对酒驾醉驾易高发重点时段、场所及周边路段,通过设卡和流动查处的方式,严查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共查处酒驾醉驾46宗,其中醉驾21宗、酒驾25宗。


  高明公安紧紧围绕“人、车、路、企、事”五大要素,通过加强线索摸排,实施精准拦查,对假牌套牌车辆、超限超载等进行严查,共查处城市工程运输严重交通违法49宗,查扣假牌套牌车1辆,破获涉车违法犯罪案件12宗,加强重点车辆源头治理,消除安全隐患。


  接下来,高明公安将继续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强化对涉车违法犯罪行为查处力度,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