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高明

防控不松懈,25间场所被责令限期整改

时间:2022-04-13 09:48 来源: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 [字号: ]

分享至:

  连日来,佛山高明公安组织警力对全区旅馆业、养生保健按摩等人员密集场所、密闭场所开展全覆盖检查,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截至目前,共检查相关场所182间次,发出整改通知书25份。


  “一定要落实好‘进门三件事’,对每位顾客都要加强提醒,戴口罩、扫码、测体温一样都不能少。”在沧江路一间美容店,民警对负责人进行督促提醒。


  在荷香路一家旅馆,民警发现防疫消毒记录和消毒物资配备不完善。针对此种情况,检查组对负责人进行了教育,并当场发出整改通知书。旅馆负责人表示认识到落实防控措施的重要性,将积极配合工作,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1.jpg


警辅人员对旅业落实防疫“进门三件事”进行检查


  此外,针对部分场所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进门“三件事”、未安排专人在入口处督促消费顾客亮码戴口罩、防疫消毒记录和消毒物资配备不完善等问题,检查人员也逐一发出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2.jpg


警辅人员在养生保健服务场所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据介绍,检查重点内容包括疫情防控进门“三件事”、实名制登记落实情况、个人防护、员工健康监测、场所清洁消毒、“四强化一提倡”、防疫宣传、疫苗接种、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应急处置准备等。


  下一步,高明公安将继续采取专项检查、定期检查和日常防控自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酒店宾馆、密闭空间等场所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同时针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当场要求行业场所立行立改,对不符合防疫要求的,坚决予以停业整顿。(梁正杰 袁武)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