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高明

做好疏导预案 确保交通顺畅

高明公安节前排查安全隐患

时间:2021-04-29 09:53 来源:本网 [字号: ]

分享至: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石耀昌前日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假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富湾大转盘、王臣村执勤点、三富线路段以及荷城中山社区、跃华路一带的商铺,重点检查了交通事故多发点、隐患路段排查治理及“三小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


  石耀昌提出,要加强交通形势的预判分析,科学部署重点路段和易拥堵点的交通管理方案,确保市民出行通畅。与此同时,要强化交通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完善沿线标志标线。


  在消防和应急处置方面,要加大重大风险点和危险源的消防检查和宣传力度,完善值班备勤、应急救援等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作,确保全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五一”假期,高明公安将进一步强化巡逻防控工作,将警力下沉至一线,加强对人流密集场所、区内高速公路服务区、旅游景点的治安巡防和应急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案件和事故发生。


  “在交通疏导方面,交警部门已针对易拥堵路段,提前做好交通疏导预案。”高明公安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五一”假期,高明交警将进一步发挥铁骑队伍小、快、灵的特点,开展巡查管控、纠违保畅、便民服务等工作,保障节假日道路交通平稳顺畅。(陈志业 袁武)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