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交流互动 > 征集调查

三水分局:市民对“警家校”护畅模式工作有什么建议(意见征集)

时间:2018-07-12 11:41 来源: [字号: ]

分享至:

每天有他们,小孩上学放学安心多了……

 

为了保障学生上学放学安全,从今年1月在全区正式启动“警家校”护畅模式,有效缓解学校周边的道路压力,同时,守护孩子安全上学最后一百米。

 

征集主题:市民对“警家校”护畅模式工作有什么建议,可以留言给我们,用心听取您的建议,认真改进工作。

 

征集链接:

 

征集结果:20名网友参与征集活动并在后台表达意见。

 

 

采纳意见:大部分市民留言支持推行“警家校”护畅模式,这样确实对孩子的安全有保障,不少市民表示,因为目前“警家校”只在西南城区5所小学推广,家长建议将模式推开,其他镇街的小学也可以覆盖到。交警部门也表示计划今年内,会慢慢将护畅工作推广至其他镇街,增加更多的试点学校。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