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公安局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佛山警察博物馆 > 资讯 > 警博信息

征集实物公告

来源:警史馆时间:2022-02-23 17:44

       

       佛山警察历史博物馆自2015年建成开放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向关心、支持、参与博物馆建设的领导、同仁、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感谢!为进一步丰富藏品的数量和种类,更好地发挥警史馆法治安全宣传教育作用,特向社会征集有关佛山公安工作的实物和资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各个不同时期警察的装备、器具、文书、凭证、制服、标识等,以及其它包含公安工作信息的各种文件、报纸、书刊、书信、笔记本、通讯录等文献资料,录音、录像、照片等影像资料,各类荣誉证书、奖章、奖杯、纪念品及其它相关物品等。

       二、征集方式

       以个人自愿为原则,有偿与无偿相结合,对所征集的实物,将认真甄别、筛选、登记,严格规范管理,对捐赠者将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杨警官 0757—83031891

       办公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0号佛山警察历史博物馆。

       四、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

佛山警察历史博物馆

2022年2月23日


佛山警察历史博物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