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公安局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佛山警察博物馆 > 资讯 > 警博信息

市局组织参观“回眸——周晓辉佛山公安纪实摄影作品展”

来源:佛山公安时间:2021-11-26 17:09

      800.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24日上午,市局组织参观“回眸——周晓辉佛山公安纪实摄影作品展”。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惠军带领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活动。

       宁惠军同志仔细观看了每一幅摄影作品,详细了解作品背后的故事,对摄影作品传递出的美学意蕴和公安主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宁惠军同志认为,周晓辉的摄影作品,通过光线、构图、色调、角度等手法,裁剪出了佛山公安岁月轮廓,展现了思想性和艺术性的高度统一,具有强烈的影像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在真实记录了佛山公安奋进足迹的同时,也为佛山公安留下了宝贵的影像史料。

       宁惠军同志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人民公安史贯通起来,牢记公安队伍脱胎于人民军队、始终同党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把红色基因熔铸进血液、镌刻在灵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各分局(公安局)、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