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图片新闻

营造佛山全民禁毒良好氛围

我市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4 14:25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进度.jpg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3日,佛山市“6·26”国际禁毒日宣传主会场活动在佛山市禁毒教育基地举办,其他各区分别设分会场同步开展活动。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宁惠军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展风采 健康无毒佛山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旨在向社会全面展示佛山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工作成效,并以活动为载体,在深化巩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成果的同时,持续营造佛山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现场进行了禁毒宣誓,还举行了幼儿禁毒功夫操、《飞鸿禁毒令》歌舞、禁毒主题沙画创作等精彩表演,以及富有本地文化特色的禁毒主题醒狮表演,并通过网络全程直播。

  宁惠军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将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禁毒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佛山禁毒工作新局面。

  据介绍,佛山今年继续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多维立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其中,主会场发挥禁毒宣传“地标”优势,以覆盖面更广、参与度更高、互动性更强的网络直播为主要途径,通过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现场访谈“过来人”、电子模拟展示毒品销毁流程等环节,让参与的群众更直接、全面、客观地了解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加深对禁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市禁毒办有关负责人呼吁,希望全社会行动起来,了解禁毒知识、关心禁毒工作、积极举报各类涉毒违法犯罪,努力营造佛山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周龙凤、吴嵩)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