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三水

三水公安举行升警旗仪式

时间:2023-01-12 10:43 来源: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 [字号: ]

分享至: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熔铸坚强忠诚警魂,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警察使命担当、干事创业的闪亮风采,1月10日上午,三水公安举行了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永辉出席仪式并讲话,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派出所、局直各单位主要领导、民警代表共200人参加了升警旗仪式。


       上午10时,参加升警旗仪式的民警身穿警礼服在升旗台前整齐列队,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身姿挺拔的标兵方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卫着警旗走上升旗台,在庄严的警歌声中,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


       随后,在叶永辉的领誓下,全体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三水公安不忘初心使命,矢志献身崇高人民公安事业的决心。


       叶永辉向全区广大警辅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区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区公安机关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公安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立足于公安机关的根本宗旨;要坚持政治建警和从严管党治警的根本要求,传承和发扬三水公安的优良传统,服务三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历练改革创新本领,推动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勇当佛山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