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三水

三水区举办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7 16:51 来源: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 [字号: ]

分享至:

IMG_4126_副本.jpg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4日上午,三水区在北江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展风采,健康无毒佛山喜迎二十大暨三水区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副区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长叶永辉,省戒毒管理局驻三水联络处一级高级警长孔文忠,区禁毒协会会长夏学树,省驻联络处各强制隔离戒毒所、各镇街禁毒委、区禁毒委成员单位相关领导,社工、企业、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叶永辉同志在致辞中代表区禁毒委,向长期奋战在禁毒斗争第一线的广大基层干部、禁毒工作者和政法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前禁毒工作整体形势仍然严峻反复,毒品的新情况、新问题仍不断出现,禁毒工作仍然任重道远。叶永辉同志要求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和省、市禁毒攻坚年任务部署,巩固深化成功创建首批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成果,深入开展禁毒特色示范镇街、村居创建工作;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完善毒品治理体系,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成效,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面开创三水区禁毒工作新局面!


    活动准备了富有本地文化特色的禁毒主题醒狮表演、《乐平禁毒Mojito》少儿歌舞、《为爱出发》二重唱等精彩节目。活动现场还通过设置宣传摊位、摆放禁毒书画优秀作品、派发宣传单张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全市今年继续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多维立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让参与的群众更直接、全面、客观地了解禁毒工作情况,加深对禁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