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三水

“大头虾”丢现金 民警3小时寻回

时间:2021-12-10 09:01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谢谢派出所民警帮我找回现金!”近日,市民李先生在三水区芦苞镇某银行取完现金后不慎丢失。所幸三水公安民警迅速找到拾获现金的市民,在3个小时内帮助失主找回钱包。


  11月24日晚,李先生在芦苞镇某银行提取1300元现金,为方便携带,他把所取出的现金“放进了”衣服的口袋里。回到家后,李先生查看却发现现金消失不见,他仔细回想,自己从银行离开后至今没有与他人接触,无从得知现金是如何不见的。急于用这些现金办事的李先生遍寻未果后,一下子慌了神,连忙到芦苞派出所报警求助。


  “您先别着急,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帮助您!”了解李先生丢失现金的来龙去脉后,芦苞派出所民警欧巧纯一边安抚李先生,一边根据其描述的情况,开展沿线追踪调查。


  经深入调查,欧巧纯发现,原来,李先生在银行提取现金后,想把现金放进衣服口袋里,但是手插空了,现金直接掉到了地上,随后被路过的两名群众捡走。


  为尽快帮助李先生找回现金,欧巧纯继续追踪,很快便找到了两名拾钱的群众。经联系,两名群众将1300元现金原封不动交到芦苞派出所。


  拿回现金,李先生十分激动:“非常感谢芦苞派出所,虽然我遗失的现金不多,但是欧警官一直尽职尽责帮我追踪调查,让我非常感动,最终仅用3小时就帮我找回了这笔钱。”


  三水公安提醒广大市民,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个人财物,当把财物放置于身上时,要仔细检查确认是否存放到位,避免财物丢失。(记者:郑泽聪 通讯员:三公宣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