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三水

交警部门将在云东海学校周边加强执法,解决拥堵问题

接送孩子 请守交规

时间:2021-04-26 10:01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近日,有网友反映,三水区云东海学校一到上学、放学时间,学校附近接送孩子的私家车络绎不绝,甚至将周边马路、人行道围得水泄不通,严重影响交通。对此,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云东海中队回应,将加强执法,处罚违停车辆。


  有网友表示,周一到周五早上7时10分许经过云东海学校时都会遭遇拥堵。不少市民乱停车,甚至乱插队、冲红灯。特别是靠右边的两条车道被随意停放的车辆占用。该网友希望交警部门整治乱停车、乱加塞的现状,解决学校门前的拥堵问题。


  对于网友反映的乱象,三水交警大队云东海中队表示,经过调查发现,堵塞原因是部分贪图方便的学生家长随意将车停在右侧两车道上,下车护送小孩走入学校后再返回把车开走,导致从映海路右转往南海桃园路方向的转弯车道发生拥堵。


  目前,云东海中队已经与云东海学校取得了联系,建议校方通过校讯通的方式通知家长不能把车辆停在映海路机动车道上。同时,云东海中队联系云东海街道在映海路云东海学校路段竖立“接送车辆禁止在映海路临时停放、上落”的禁停标识标志牌。云东海中队将在该路段加大执法力度,对违法停放车辆进行处罚。(记者:郑泽聪 通讯员:三公宣)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