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顺德

元旦假期顺德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时间:2023-01-05 09:14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元旦假期,该局提前谋划、狠抓落实,投入防控力量9000多人次,全力做好假期安保工作。在此期间,全区各主干公路交通总体顺畅,各项活动安全有序举行,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假期。


  元旦期间,顺德区公安局深入分析岁末年初顺德社会治安规律特点,科学调整警力部署,积极组织最小应急单元、全区机动巡防应急处突队以及“红袖章”等群防群治力量,加强重点商圈等人流密集场所,特别是旅游景点、夜间时段和夜宵档、KTV等易引发治安问题复杂部位的巡逻防控。元旦期间,社会面巡防部署警力达9000多人次,累计查人1.6万人次、查车5000辆次。


  据了解,元旦期间,顺德6个4A级以上旅游景区均秩序良好,1场千人以上大型群众性活动顺利进行,全区地铁线路43个站点均安全有序运行。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