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顺德

伦教珠宝店万元金项链失窃,竟是“挑剔”顾客顺手牵羊

时间:2022-11-12 08:48 来源:顺德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近日,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伦教派出伦教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事主专程送上锦旗致谢。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案件,伦教派出所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以实际行动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10月30日,珠宝商行经理专程来到伦教派出所,为办案民警送上“神警雄风,罪犯克星”锦旗致谢。

  10月25日14时许,顺德伦教街道内一家珠宝商行报案称在盘点货品时发现柜台内的一条价值近万元的黄金项链不翼而飞,怀疑被盗。

  接报后,伦教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很快锁定嫌疑人,并于10月27日在辖区一出租屋内抓获嫌疑人林某。现场起获被盗的足金项链一条。

  原来,事发时,林某以购买金饰为由让店铺销售员反复拿出不同款式的金项链,趁销售员低头拿项链时,林某快速将项链放入裤袋,随后以看不中为由离开。

  目前,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0月30日下午,珠宝商行经理专程来到伦教派出所,为办案民警送上“神警雄风,罪犯克星”锦旗,对民警快速破案表示感谢。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