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顺德

上门办证“零距离” 真情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2-01-06 15:37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分享至:

      小窗口,大民生,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伦教派出所户政民警急群众之所急,开通绿色通道,上门为长期患病卧床的老人办理身份证。

      12月17日上午,伦教派出所户籍窗口接到一位群众黄先生求助,称其76岁的妻子身份证遗失急需补办,因日常到医院治疗需要用到身份证,但其妻子患病长期卧床不能走动,无法到派出所补办证件。民警了解到情况后,主动提出上门办理身份证。

      12月20日下午,民警该群众家中,顺利办理好新的身份证,并说明情况,告知很快就能收到新证件。黄先生看着妻子的身份证顺利办理,对民警的上门服务称赞不已,感激不尽。

      今年以来,伦教派出所扎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户政窗口已分别到永丰、霞石、三洲、羊额、荔村、新塘上门服务帮助7名困难群众办理身份证,体现了浓浓的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深情。(通讯员:黄敏图)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