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南海

紧盯各类风险隐患坚决维护辖区安全

狮山派出所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誓师大会

时间:2022-08-15 16:13 来源:南公宣 [字号: ]

分享至:

  8月12日,狮山派出所举行决战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狮山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各社区治保人员精神抖擞,列队集结、整装待发,充分彰显了打赢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攻坚战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


  狮山派出所所长肖国良指出,此次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是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的基础。“全体警辅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迎难而上,针对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和夏季社会治安特点,在前期打击整治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各类违法犯罪,紧盯各类风险隐患,严格源头稳控和疏导化解,坚决维护好辖区安全。”肖国良要求最大限度把警力压上路面,落实重点部位、区域的夜间巡控,给人间的“烟火气”装上“安全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随后,狮山派出所警辅人员及社区干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上级工作部署,有决心、有信心、有恒心圆满完成“百日行动”各项任务。


  而随着一声号令“出发”,所有警力有序登车,迅速投身行动中,按照既定方案要求开展巡逻防控、设卡查缉、重点场所排查走访等工作。(通讯员:陈倩宇)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