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南海

勇当雄师排头兵全力攻坚“百日行动”

南海公安机关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决战攻坚授旗仪式

时间:2022-08-08 15:12 来源:南公宣 [字号: ]

分享至:

  授旗凝斗志,攻坚勇争先。8月5日,在南海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决战攻坚授旗仪式上,南海区区长王勇为5个攻坚队授旗,并以“六个雄”勉励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以坚定决心全力攻坚“百日行动”,在南海雄师队伍中当好排头兵,作模范表率,建设幸福南海、平安南海。


  为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南海公安分局举行此次授旗仪式。仪式依次为“南海公安打击攻坚队”“南海公安反恐攻坚队”“南海公安先锋攻坚队”“南海公安交通攻坚队”“南海公安巡防攻坚队”授旗。


  “上一次在这里,我向大家提出了坚守政治本色、保持人民底色、体现南海亮色、展示美丽警色的‘四色’要求。”王勇表示,如今,全区公安机关又要率队出征,为守护南海的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王勇以“六个雄”勉励全体警辅人员。要有精忠报国的雄心,让平安覆盖每一个角落;要做科技强警的雄才,当前社会治安管理任务重,只有科技强警才能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促使警辅成为业务能手、高手;要成为挺身而出的雄杰,在决战攻坚过程中会面临各种困难和挑战,甚至是突发的危险,大家必须牢记“公安”的前面有“人民”二字,挺身而出;要有舍我其谁的雄风,除在公安打击犯罪的主战场外,还要积极协助各个部门系统开展工作;要打造固若金汤的雄关,每一位民警就是一面旗帜,每一个战斗小组就是一座坚不可摧、固若金汤的堡垒,守护南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的幸福安康;还要打造百战百胜的雄师,面对决战攻坚的艰巨任务,相信南海公安能在南海雄师队伍中当好排头兵,在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南海中走在前列。


  区领导麦绍强、向百名参加仪式。(通讯员:陈思颖)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