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南海

“反诈”灯光秀桂城上演

时间:2022-07-18 15:20 来源:南公宣 [字号: ]

分享至:

  “科学保健,理性养老,莫存贪念,不掉骗局”“兼职刷单,都是诈骗,邀请裸聊,小心是诈”。近日,“全民反诈”主题灯光秀在佛山南海千灯湖环湖楼宇的大屏持续滚动播放,将反诈防骗警示语通过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进行呈现,给市民带来特别的反诈宣传体验。这是南海公安联合桂城街道为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而创新推出的又一举措,务求让市民群众的反诈意识“入眼入心入脑”。


  “好震撼的‘反诈’灯光秀,好有特色!‘桂’在有你,全城参与,这个反诈宣传让人印象深刻,想忘记都难呀。”当天晚上,在千灯湖边驻足观看的李先生激动地说。不少市民还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一幕。


  作为一次全新的尝试,在这场流光溢彩的光影秀中,反诈宣传知识无处不在,吸引了不少前来千灯湖游玩的市民驻足观看。据了解,“全民反诈”灯光秀将持续5天,通过桂城千灯湖地标环楼大屏集中滚动播放反诈宣传标语,展现南海公安开展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行动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梁勇、罗晓滢)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