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南海

寻子15年终圆梦

当年6岁小儿如今已上大学

时间:2021-09-30 15:31 来源:南公宣 [字号: ]

分享至:

  15年前,从儿子洋洋走丢的那一刻起,痛苦与自责就一直伴随着周先生夫妇。近日,在南海公安分局九江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夫妻俩终于再次见到他们牵肠挂肚的洋洋。


  2006年元旦,年仅6岁的小儿子洋洋与表姐一同出门玩耍,再也没回家。漫长的寻子路,一走就是15年。


  2017年,在民警的协助下,周先生来到九江派出所进行采血,信息录入全国DNA数据库。2021年9月,从东莞警方传来好消息,经“团圆行动”全国DNA数据系统比对,小毅的DNA样本与2006年走失的儿童洋洋双亲的样本匹配,符合遗传关系。


  9月26日晚,九江派出所民警陪同周先生一家前往东莞认亲。“一看到他,我就知道是我弟弟没错了,我们长得实在太像了。”周先生的大女儿说。


  小毅告知亲人,自己已经上大学了,现在正在实习……


  周先生告诉民警,自己和妻子不太会用手机,“洋洋”与姐姐互留了微信和手机号,“以后会常常联系,儿子还说有空会来看我们。”(通讯员:叶自丰)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