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高明

去年刑事治安警情同比下降7%

高明召开全区公安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1-24 11:49 来源: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 [字号: ]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20124094730.jpg

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1月19日,佛山市高明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总结会。会上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效。2021年,高明刑事治安警情同比下降7%,“两抢”、街头暴力、“八大类”案件继续保持100%侦破,连续12年实现“命案必破”;各警种被公安部表彰3次,被省公安厅表彰8次,被命名为“广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群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满意度连续多年位居全市、全省前列。


  “全区公安机关立足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任务,充分展示出公务员标杆队伍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明区委书记杨永泰对公安分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区公安机关锚定高明发展新定位,聚焦区委“12345”战略部署,为高明大建设、大发展创造出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佛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彭建炎感谢高明区委区政府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充分肯定了高明分局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高明分局认真落实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温度理念,锻造过硬公安队伍。(梁正杰、袁武)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