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高明

高明公安推出3项暖心举措为高考学子护航

时间:2021-06-10 09:37 来源:本网 [字号: ]

分享至:

  6月7日一大早,高明公安交警铁骑就在实验中学门口集结。随着一声出发,铁骑在前方护航,带领着6辆大巴车驶向考点。高明公安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往年高考安保措施的基础上,全面提升“护航”力度,为全区高考学子提供“温度”保障。今年,高明公安推出“护考服务驿站”“护考暖心服务队”“开通办证绿色通道”等3项高考“温度服务”。


1_副本.jpg


  为做好高考安保工作,高明公安启动等级勤务,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随时做好疫考应急抢险救援准备,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增加“护航”铁骑,针对2个校区大巴车运送学生线路,研判交通瓶颈,全程做好“点对点”护送。交警部门在考点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防止机动车噪音影响考试。巡防警力全天候强化校园周边巡逻力度,消除治安隐患。


2_副本.jpg


  据介绍,今年,高明公安推出“护考服务驿站”“护考暖心服务队”“开通办证绿色通道”等3项高考“温度服务”。在高明一中、纪念中学两个考点设立温度护考服务驿站,水、面包、雨具、口罩……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随时为由需要的考生服务。


3_副本.jpg


  护考暖心服务队由治安、派出所、铁骑、PTU等力量组成,全程在岗在位,为学子提供应急服务。开通办证绿色通道,出入境管理大队统筹警力,在各考点开通考生加快办理身份证绿色通道,为考生提供便捷服务。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