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高明

警务服务常驻社区 公安业务一机通办

高明公安“三合一”自助服务机正式投入使用

时间:2021-04-07 10:17 来源:本网 [字号: ]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10407095842_副本.jpg

  市民正在使用高明公安“三合一”自助服务机办理业务。


  近日,高明公安“三合一”自助服务机正式投入使用。自助服务机集合了户政、出入境和交管三个警种的业务办理功能,并分别设置在健力社区、照明社区,实现公安业务24小时“就近办”“马上办”,群众办理业务将更加灵活便捷。


  “三合一”自助服务机集合了公安的户政、出入境和交管三个警种的业务办理功能,身份证换领、出入境签注、车辆交通违法办理等业务均可在机器办理。因疫情原因,出入境签注功能目前未恢复开通。


  高明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合一”自助服务机含“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技术,能够有效解决传统业务必须人工办理的问题。此外,机器全年无休,每天全天候均可为群众提供服务,办事安排更加灵活便捷。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健力社区、照明社区两个社区均设置了“三合一”自助服务机,投入使用后,群众“就近办”“马上办”更加轻松。接下来,高明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将继续秉承“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继续推广“三合一”自助设备服务网点,将警务服务延伸到社区,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陈志业 严日星)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