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高明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时间:2021-03-24 10:09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高明公安分局举办党史研学班开班动员仪式


  E01W8090_副本.jpg


  高明公安分局党员民警参观高明县地方政府第一届党代会遗址和平学校,深入了解高明革命的发展历史。


  高明公安分局在更合镇小洞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研学班开班动员仪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慰问老党员等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公安人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现场,党员民警代表在党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一声声嘹亮的口号,重铸对党忠诚的决心。随后,他们参观了更合镇革命烈士纪念馆和高明县地方政府第一届党代会遗址和平学校,深入了解高明革命的发展历史。参观结束后,一行人到小洞塘角村慰问抗美援朝老党员陈强华和粤中纵队老党员陈应才,深入学习革命先辈英烈在党的领导下拼搏奉献的光荣历史。


  高明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区纪委监委驻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坚荣做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全体民警要深刻领会“为什么学”,准确把握“学什么”,精心谋划“怎么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周密落实学习措施,做到心中有党、有的放矢、学有成效。


  接下来,高明公安分局将陆续举办形式多样的研学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至全警全年教育培训工作中。(陈志业 潘梓奇)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