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高明

高明区:警营开放日体验有温度的安全

时间:2021-01-14 09:49 来源:本网 [字号: ]

分享至:

  今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举行警旗升旗仪式。当日,警营开放日活动举行,高明公安邀请抗疫先进个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近40名代表参观“枫桥式”平安小区、DNA实验室、110指挥室、警用装备展,零距离感受有温度的安全。


  仪式上,高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石耀昌表示,要铸牢“对党忠诚”的建警之魂,厚植“服务人民”的立警之本,夯实“执法公正”的从警之基,聚焦“纪律严明”的治警之要,继续围绕“打造珠三角最安全区域,全力创建有温度的城市”目标,维护社会稳定安宁、严打突出违法犯罪、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高明公安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警营开放日是分局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高明榜样”的深度体验,让更多人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进一步提升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水平,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既安全又有温度的答卷。(欧阳志强 袁武)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