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高明

佛山高明新增54组电子警察

时间:2020-12-31 11:48 来源:本网 [字号: ]

分享至:

  高明新增54组电子警察,24小时全方位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即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为宣传教育期,从2021年1月16日起,上述54组电子警察将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执法取证。


  电子警察正式启动后,高明交警将会依法对抓拍的违法行为作出处罚。高明公安提醒,各位市民应自觉遵守交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54组电子警察中,在荷城街道就有30组,其中荷香路与泰安路路口、大德路与明国路路口、沿江路与文华路路口等为重点路段。


  杨和镇此次共增加了6组电子警察,272省道(杨西大道)杜鹃路路口、杜鹃路与银杏路路口为重点路段。明城镇则新增了4组电子警察,(高明大道)广台高速明城收费站路口为重点路段。更合镇新增14组电子警察。


  高明交警表示,54组电子警察为多功能高清监控抓拍,闯红灯、不按车道行驶、违停、不系安全带、违反“限货”禁令等为重点抓拍行为。(刘鹏飞  袁武)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