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全市警务动态 > 禅城

上“电影党课”汲取奋进力量,禅城公安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时间:2021-12-30 11:00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12月29日,为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组织了以“观电影 学党史”为主题的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青年党员干警观看了电影《跨过鸭绿江》,爱国主义的深情热浪涌动在屏幕之外。

微信图片_20211230105240.jpg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当雄壮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响起,全体青年党员干警的思绪都被带回到“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的抗美援朝出国作战那段历史中。禅城公安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观看影片《跨过鸭绿江》,激发了全体青年党员干警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有力得弘扬了革命英雄主义、革命乐观主义和国际主义精神。


  “我们现在所生活的和平年代,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只有高度缅怀他们,正视和铭记那段风雨硝烟的伟大历史,才是对先烈的基本尊敬,更是作为一名中国人的优良品格。”观影结束后,全体青年干警的心绪久久难以平静,不少人留下了感动的热泪,纷纷表示电影让他们更坚定了爱国爱党爱民的信念,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承先烈们艰苦卓绝、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反哺公安工作,为党为民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该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禅城公安将继续把红色电影作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以开展主题党日、电影党课等形式,引领全体党员干警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取得新实效,让国家更安全、社会更安宁、人民更幸福。(通讯员:禅公宣)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