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事要闻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警事要闻

市公安局举行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时间:2023-01-10 17:45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2023年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在佛山110指挥调度大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惠军参加仪式并讲话。


图片

  

  上午10时,神圣庄严的升警旗仪式在全场齐声奏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警旗护卫队员英姿飒爽、气宇轩昂,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将警旗护送至升旗台。在激昂雄壮、催人奋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警旗冉冉升起。仪式中,全体民警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进一步增强全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全面展现了新时代佛山公安队伍的精气神。


图片


  宁惠军代表市政府、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宁惠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聚焦主题主线,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党的二十大等重大安保维稳任务实现万无一失,“佛安2022”、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专项工作成效显著,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派出所“两队一室”改革、网上网下合成作战中心建设等警务改革实现了新的突破,疫情防控快速精准高效,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


  宁惠军要求,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要永葆忠诚本色,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发扬斗争精神,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确保政治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要坚持改革创新,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之路,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能力和水平;要推动跨越发展,奋力推动佛山公安工作现代化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佛山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敏杰)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