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事要闻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警事要闻

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04 16:53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11月2日,佛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公安部、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有关会议部署和通知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全警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佛山公安落地生根,结出丰硕的成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开创佛山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


  会议要求,要知行合一、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佛山公安形成生动实践。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推进更高水平平安佛山建设,坚定不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深化警务机制改革,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提高站位“抓”,在组织实施上精心谋划,多种形式“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大力气,丰富载体“宣”,在氛围营造上丰富拓展。通过全警动员、全警参与,开展多元化、多层次、多方位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市公安机关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陈敏杰)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