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事要闻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警事要闻

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时间:2022-06-16 14:53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6月14日,佛山市委书记郑轲、市长白涛会见佛山受到全国表彰的公安系统英雄模范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

  郑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表彰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诚挚问候。他说,全市公安机关忠诚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在打击犯罪、抗击疫情、维护稳定、为民服务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保障佛山经济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再接再厉,发挥英雄模范的榜样作用,努力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郑轲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平安佛山、法治佛山建设,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苦练技能本领,锤炼过硬作风,恪守执法公正的基本职业操守,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公安铁军。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加大综合保障力度,落实从优待警暖警各项措施,关心关爱公安英模及其家属,广泛宣传英雄模范事迹,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为广大公安民警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当天,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桂城派出所所长林俊鹏、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芦苞派出所副所长欧巧纯作为英雄模范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分享了维护平安稳定的先进事迹,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拼搏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建设平安佛山、法治佛山贡献更多力量。(张闻、佛公宣)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