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事要闻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警事要闻

佛山公安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2-01-12 09:40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20111095558.jpg

  1月10日上午,佛山公安机关举行升警旗仪式, 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惠军,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二级高级警长、各分局(公安局)和市局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各警种民警代表共430多人参加活动。

  上午10时整,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奏响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参加仪式的民警高唱国歌。仪仗队员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警旗正步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鲜艳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仪式民警身着警礼服,向警旗注目敬礼。随后,全体民警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的自豪和荣耀,展示了佛山公安队伍的精气神。

  宁惠军向全市广大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宁惠军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始终坚守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第一线,冲锋在打击违法犯罪的最前沿,始终用恪尽职守来守护社会安宁,用忠诚担当来回应群众关心期盼,先后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谱写了一首首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光辉赞歌。

  宁惠军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真正将训词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佛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扣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核心,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树牢为民服务意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历练改革创新本领,推动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奋力争当全省地级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领头羊,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魏巍)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