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事要闻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警事要闻

佛山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8 14:44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11月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惠军主持召开佛山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加强组织部署,组织开展专题辅导、座谈交流等多形式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争创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深入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源头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为全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城市“畅通工程”,确保全市道路交通通行效率明显改善、交通秩序明显改观。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出更多便民利企服务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韦娟明、魏巍)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