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事要闻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警事要闻

提高授业解惑本领 树立优秀教官典范

佛山公安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1-09-10 15:15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IMG_3061.JPG

  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公安局在佛山警校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惠军为佛山公安思政宣讲团和佛山公安功模宣讲团授旗,并向我市公安机关全体教职员工和教育训练工作者送上节日问候。

  活动现场,顺德区公安局民警丁源主讲的《吾辈当自强——90后公安青年的使命担当》、市公安局政治处民警郑雁春主讲的《在毛泽东诗词中感受共产党人的精神》获全市公安机关思政课程比武一等奖。顺德区公安局民警蔡沛龙主讲的《审讯技战法》、警校民警高传金主讲的《处置个人极端暴力盾牌应用战法》获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课程比武一等奖。

  “我们一定严格训练、精心教学。”南海公安分局民警谭红春作为警务实战教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把自己的全部心血精力奉献给警务实战训练事业,为打造“四个铁一般”佛山公安铁军贡献力量。据了解,在2020年首届广东公安警务实战教官特训营比武中,佛山5名教官一路过关斩将,全部进入前30名,被聘为省级教官,谭红春更是以个人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授予“2020年省级标兵教官”称号。

  宁惠军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机关实战练兵以及教官团队、课程研发、训练品牌建设成果。他要求,全市公安教育训练工作要坚持政治建警的根本方向,积极构建佛山公安大思政工作机制;坚持贴近实战的练兵目标,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体现佛山特色的全警常态化实战训练体系;坚持培育高素质教官队伍,尽好传道责任,提高授业本领,增强解惑能力,提振师道尊严,树立优秀教官典范。(韦娟明、魏巍)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