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事要闻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警事要闻

局长带头参训 激发练兵士气

佛山公安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时间:2021-09-07 15:58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10907104116.jpg

  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惠军带领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各分局(公安局)局长等走进佛山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参加实战训练,在全警掀起新一轮练兵高潮。

  活动现场进行了最小作战单元实战和个人极端暴力行为处置演练。演练结束后,宁惠军带领相关领导又迅速投入到队列、警械使用和射击等训练中。

  立正、稍息、跨立、准备格斗……在警校风雨操场,参训领导分为两个方阵,按照队列、警械使用训练科目内容训练,教官在一旁指导、示范。在警校综合射击训练场,参训领导按照教官指引,拔枪、上膛、瞄准、击发、验枪、枪支入套等规范动作一气呵成,实弹射击安全有序。

  “领导干部带头参训,更加激发了我们的练兵士气,鼓舞了我们的斗志!”刚刚荣获警务实战课程比武优秀教官三等奖的警校训练科民警鲁俊皓表示,自己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参加实战大练兵,提升实战本领,为平安佛山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宁惠军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的根本方向,加强政治能力建设,积极构建佛山公安大思政工作机制,强化忠诚教育; 始终坚持贴近实战的练兵目标,按照省厅部署,固化长效机制,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体现佛山特色的全警常态化实战训练体系; 始终坚持培育高素质教官队伍,不断引导广大民警强化练兵责任、激发训练热情,提高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过硬本领,为更高水平的平安佛山建设保驾护航。(韦娟明、魏巍)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