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事要闻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警事要闻

以刀刃向内的魄力 促进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4-12 15:00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4月8日,佛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小坚作动员部署讲话,省驻佛山指导组公安专班负责人虞海龙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把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全警动员、全警参与、全警受教育,按要求高质量完成了学习教育阶段性任务。按照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统一部署,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由学习教育阶段转为查纠整改阶段。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狠抓问题排查,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确保问题找准找齐、整改到位有效;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与查纠整改结合起来,在思想发动上持续发力,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全力促进查纠整改走深走实;要全力推进顽瘴痼疾及本地区本系统其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努力使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突出问题得到基本解决,执法公信力得到明显提升。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一个不漏”“一查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魄力和精神,全力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各项任务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形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韦娟明、魏巍)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