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示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警方提示

佛山启用货车电子通行码

可通过“交管12123”APP查询申领

时间:2021-11-03 10:54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自11月起,佛山启用货车电子通行码,货车驾驶人或管理员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快速查询货车禁限行和通行码申领规定,按需申领通行码。

  目前,驾驶人可在“交管12123”APP查看相关城市对不同类型货车的禁止或限制通行时段、路段等管理规定。确实需要在禁限行时段路段通行的,可以申请办理货车电子通行码。在办理货车通行码前,通过“城市货车通行码申领规定”板块,可查看相关城市货车通行码的申领条件、核发时限、使用要求等规定。

  驾驶人登录“交管12123”APP后,点击“城市货车通行码申领”,进入通行码首页,点击“申请城市货车通行码”按钮,选择通行码申领城市(默认用户注册地)后,在已备案的机动车列表中,选择申领通行码的机动车,随后选择申领的通行码类型,根据实际通行情况,录入通行时段需求,选择通行线路(区域),上传通行码资料。

  审核通过的驾驶人进入城市货车通行码首页后,可以查看已核发的货车电子通行码允许车辆通行的时段、路段或区域等具体信息,驾驶人需根据要求驾车通行。机动车存在逾期未检验、注销、被盗抢、扣留、达到报废标准、事故逃逸等情形的,不允许申请城市货车电子通行码。(韦娟明)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