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示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警务资讯 > 警方提示

12项车驾管业务可预约上门办理

时间:2020-10-15 16:13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1015114134.png


14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佛山邮政,推出交管业务随时随地“线上预约、上门即办”的新措施,共涵盖了互联网、12123手机APP未能覆盖的机动车驾驶证转入换证、机动车抵押等12类业务。


市民只需在手机微信“佛山警邮合作服务号”预约上门时间,警邮工作人员便会上门核实身份并收取资料,交车管所网办中心办结业务后,牌证将通过邮政速递寄到市民手中。


据了解,佛山交警通过大数据分析,我市当前互联网、12123手机APP未能覆盖的12类业务办理量每年有近10万宗。为了让市民不再为办事奔波,佛山交警通过互联网+警邮“上门办”,有效填补原来部分业务不能网上办、只能窗口办的空白。


值得一提的是,市民在微信预约后,工作人员将在后台预先审核资料,避免市民因缺少资料或提供资料无效导致办理失败。(韦娟明、黄铁城)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