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Yi_001
留言日期:
2022-03-07
主题:
小区车库出口路段天天违停占用道路
内容:
您好!我是南海区狮山镇松岗商业大道北海逸桃花源记的业主,每天早晚南海区狮山镇松岗商业大道北海逸桃花源记对出来的路段,各种车辆的违停非常的多,什么小汽车货车一应俱全,还特别喜欢停在小区出入口,好几次都因为视线阻挡差点撞到那些小电动车。一千多户的小区只有一个出口,原本上下班的时候已经够拥堵了,再加上这些违停在路边的车就更加堵车了,同时各种电瓶车在那些违停的车旁边逆行,每次早上出小区的时候都特担心被那些因为视线阻挡的电瓶车撞上。望早日解决,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3-08
答复时间:
2022-03-10
答复单位:
佛山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经核查,在狮山镇松岗大道北路段违停的车辆多数是桃花源记小区业主,为进一步整治违停违法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辖区交警部门此前已联合市政部门实地考察,将在小区门口设置社会车辆禁停区域,只准校车上落,并将该路段向上级部门申请为严管路,目前正在审批中。交警部门已经要求并指导小区物管公司对业主进行交通宣传教育,倡议规范停放车辆,交警部门将加强该路段巡逻及违停整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3月9日,佛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电话联系您,及时解答交警部门的工作措施。感谢您对佛山公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