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默默
留言日期:
2022-03-04
主题:
经常性发生拥堵,交通事路段
内容:
三溪大道左转到塘西大道经常有车逆行,经常造成交通拥堵,阻碍正常车辆行驶,发生交通事故,望解决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3-04
答复时间:
2022-03-10
答复单位:
佛山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

       经核查,由于塘西大道目前正在施工,交通设施、交通标志标线欠缺,道路的功能规划不完善,三溪公路与塘西大道交叉路口交通流复杂,造成车辆通行秩序混乱,易发生交通拥堵,导致车辆发生刮碰交通事故。针对该路段的安全隐患问题,2022年2月25日,辖区交警部门会同广佛肇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塘西大道施工单位、区公路局、云东海街道等四个交通主管部门负责人,到该路段现场勘查道路安全隐患情况,提出了道路交通隐患治理和疏堵方案,将对此路段的交通设施和标志标识进行完善,以解决该路段的道路安全隐患和车辆行车秩序混乱问题,规范行车秩序,缓解交通堵塞情况。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巡逻管控力度,发现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处理,以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3月8日,佛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已电话与您沟通解释。 感谢您对佛山公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