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凉茶仔
留言日期:
2022-02-15
主题:
佛陈路与千红路红绿灯问题
内容:
局长 您好 我们出行每日高峰期需要从佛陈路与千红路红绿灯处掉头,行往至禅城方向,按路面标志指示只有最左边的车道允许掉头,但很多车辆从第二条直行车道直接加塞掉头,导致影响掉头车辆的正常通行,该路口有设置监控摄像头,感觉形同虚涉!!!不会拍摄车辆违章,若有拍摄违章,绝不会这么多车违章加塞掉头!望交警部门正视此问题,望局长能协助解决此问题,如需提供图片,可与本人联系。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2-15
答复时间:
2022-02-22
答复单位:
佛山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收到您信件后,顺德区公安局立即开展了核查,现给您回复:

       根据您所反映的情况,交警部门立即到现场进行核查和制定优化改造方案,并要求道路养护部门及时完善佛陈路的交通标志及地面标线,指引车辆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待该路段的交通设施完善后,交警部门将开通监控设备抓拍功能,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现阶段交警部门将在高峰时段安排警力加强对该路口路段违反交通信号、随意变更车道及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缉,进一步提升该路口路段的交通出行环境水平。

       感谢您对佛山公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