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1111
留言日期:
2022-02-11
主题:
禅城区公安分局普君派出所民警尽心尽职为老百姓服务,人民至上,值得表扬!!谢谢!!
内容:
2022年01月25日 受害者韦某原本通过熟人介绍,向杨某购买乡下蜂蜜,约定500元钱成交,在微信转账后,没发货前,就把她微信号拉黑,多次联系无果警告无果后,直接报110后,普君派出所189845值班警员即时主动受理后,并且非常快联系加害者杨某,多次联系警告后,杨者害怕了,即时从微信原渠道退返500元到被害者韦女生,之后普君派出所再联络杨某确认,杨某话己返还货款,派出所同志再与受害者联系,由于受害者手机上班时,及手机不在身边,N次联系无法确认是否处理完毕?最终,又联系到我进行确认,我确认己返返货款,此案落实到位。非常感谢! 普君派出所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专业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是值得表扬与肯定的! 希望每个派出所,每个警员都能主动,自觉,积极,认真为老百姓尽心尽责服务!!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2-14
答复时间:
2022-02-16
答复单位:
佛山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感谢您对佛山公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生活愉快。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