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咨询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出入境业务 > 热点咨询

申请急事急办的范围?

时间:2018-07-23 14:47 来源: [字号: ]

分享至:

   电子普通护照:
   申请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可申请加急办理,5个工作日内办结:

1、出国奔丧、治疗重症、探望危重病人的;

2、出国留学开学日期临近的;

3、前往国入境许可或者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的;

4处理境外突发事件;

5、出境参加紧急会议和谈判、签订合同;

6、行前证件遗失损毁;

7、省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认可的其他紧急事由。

  

  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

 

因赴香港或者澳门治病、治疗重症、探望危重病人、奔丧、处理境外突发事件、出境参加紧急会议和谈判、签订合同及出国留学报到时间临近、行前证件遗失损毁等紧急情形的,在 5个工作日内办结。

 

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

大陆居民因治病、治疗重症、探望危重病人、奔丧、处理境外突发事件、出境参加紧急会议和谈判、签订合同及出国留学报到时间临近、行前证件遗失损毁等紧急事由申请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的,5个工作日内办结。

 

公安机关认为有必要进行调查补充材料的,调查时间不计入办证时限内。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