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佛山市公安局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议案转建议)第20200108号的会办意见

时间:2020-11-02 14:52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市交通运输局:

  我们对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议案转建议)《关于恢复122公交车线路机场路段的建议》(第20200108号)的会办意见如下:

  经了解,122公交车原行驶线路为禅城——联星大道(全路段)——机场路——街边工业大道,因公交车途径的联星大道乐安街、佛山市交通技工学校路段经常出现交通拥堵,导致公交车辆难以通行。为缓解联星大道乐安街、佛山市交通技工学校路段的交通压力,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经有关部门研究,2019年3月将122公交车线路调整为禅城——联星大道(至联星桥底止)——桂丹路——街边工业大道,并取消了联星大道和机场路等站点。

  由于联星大道(桂丹路至机场路的路段)为村道,设置双向两条车道,道路较为狭窄,沿线有临街商铺、食市、村居、学校、农贸市场、工业区、叶问纪念馆等人车流密集场所,私家车、大型货车、农用车、过境客车等车流量大,且与出入的非机动车、行人混行,道路通行环境复杂,容易引发交通拥堵以及交通安全问题。

  基于联星、联和社区居民的出行需求,建议交通运输部门科学规划122公交车行驶线路,在考虑恢复机场路站点时,安排122公交车绕开联星大道(桂丹路至机场路的路段)行驶,利用其它道路接驳行驶至机场路。



佛山市公安局  

2020年8月14日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