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对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0180077号的意见

时间:2018-03-08 18:28 来源: [字号: ]

分享至:

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

 

我们对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议案转建议)《关于推动村工业园区三旧改造的建议》(第20180077号)的会办意见是:

 

一、园区基础建设薄弱。早期村镇工业园区建设缺乏科学规划,导致管理基础薄弱;同时,受短期经济利益影响,阻碍对旧有园区的整体规划改造,职能部门难以开展高效管理。

 

二、关于交通安全管理。一是落实主体责任。要明确区、镇、村各级政府、职能管理部门和企业主体责任,倒逼企业主动落实管理职责,从源头上加强企业对所属车辆的规范管理;二是加强交通宣传。密切与各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开展以交通安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全面加强对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降低交通事故风险系数;同时,加强对车辆、人员的交通违法处罚,处罚与教育相结合,提升交通管理工作成效。

 

               佛山市公安局

               20183月8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