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招聘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政务公开 > 人员招聘

关于佛山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3-03-28 15:45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根据《佛山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现将佛山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事项公告如下:

        一、集中时间和地点

        2023年4月3日、4月4日(共2天,考生根据安排只参加其中一天测评,具体名单和分组4月1日另行在佛山市公安局网站“政务公开-人员招聘”栏目公告,请考生密切留意。)

        2023年4月3日、4月4日上午进场集中时间:8:00至8:20;上午测评项目: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下午进场集中时间:14:00至14:20;下午测评项目:男1000米长跑、女800米长跑。

         集中地点:佛山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运动场(佛山市南海区广佛路50号)。

        考生未在上午8:20前、下午2:20前进入警校集中的,视为自愿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二、相关要求

        (一)考生须在4月1日自行登录佛山市公安局网站(政务公开-人员招聘栏目)查看体测时间具体安排和当天上、下午分组情况,谨记个人体测时间和分组号,此事项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二)考生自行下载体能测评安全承诺书(见附件)并打印签名,存根联在体能测评当天提交,考生联由考生自存。

        (三)体能测评当天考生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注:其他证件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

        (四)考生需自备饮用水、运动服和运动鞋。

        (五)发现冒名顶替参加测评的,取消考试资格。

        (六)警校不提供考生及外来车辆停放,附近交通道路在早高峰期间可能存在拥堵情况,考生务必提前熟知考场附近交通情况,提前到达。

        (七)考生自行安排当天午餐、午休,警校不提供午餐和休息场地。

        (八)考生须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联系。

        三、体能测评项目

        体能测评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测评项目为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纵跳摸高。其中: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测评次数仅为1次;10米×4往返跑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纵跳摸高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各项目有1次测评达标的,即视为该项目测评合格。测评结果得出后均不进行复测或补测。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合格者不能进入面试。

        附件:1.体能测评安全承诺书.doc

        2.警校位置示意图.jpg


佛山市公安局

2023年3月28日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