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招聘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政务公开 > 人员招聘

佛山市公安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统一公开招考雇用人员资格复审的公告

时间:2021-10-15 14:41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按照《佛山市直机关事业单位2021年上半年统一公开招考雇用人员公告》要求,现就报考我局职位进入面试考生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9日,上午8:45-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佛山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佛山市禅城区影荫路8号,广佛地铁季华园站D出口)。

        联系电话:0757-83201922。

        二、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佛山市直机关事业单位2021年上半年统一公开招考雇用人员笔试考试中确定进入面试的考生。考生可自行登录“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hrss.foshan.gov.cn/zwgk/jgsydwzl/content/post_5037186.html)查询笔试成绩。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一)报名表;

       (二)笔试准考证;

       (三)考生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须报考者本人到指定地点进行,不得委托他人,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或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疫情期间,考生需现场向工作人员出示“粤康码”及戴口罩。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等内容将在资格复审后在佛山市公安局官方网站“人员招聘”栏目中另行通知。


                                                                         佛山市公安局

2021年10月15日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